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奥巴马任上首次出访以色列

2013年03月21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自2009年担任总统以来首次访问以色列,重申美、以两国关系牢不可破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国总统奥巴马于当地时间3月20日抵达以色列特拉维夫,展开三天的中东访问行程。他强调和平必定会降临这块圣地,美国和以色列的盟友关系是永恒的、长久的。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接机表示欢迎,并感谢美国在中东经历重要转变的时刻支持以色列,让以色列有权依靠自己的力量抵御外来威胁。

  “感谢你通过慷慨的军事援助、革命性的导弹防御计划以及前所未有的安全情报系统,加强以色列保护自身权益。”内塔尼亚胡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