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会参议院通过本财年下半年预算案

2013年03月21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会参议院20日通过了本财年下半年的联邦政府预算临时拨款议案,以避免美国联邦政府在3月底出现关门危机

  据新华社3月20日消息,美国国会参议院20日通过了本财年(截至2013年9月底)下半年的联邦政府预算临时拨款议案,以避免美国联邦政府在3月底出现关门危机。

  美国会参议院当天以73票对26票的投票结果通过了这份政府预算临时拨款议案。该议案在众议院本月初通过的版本基础上做出了修改,因此需由众议院再次表决。众议院预计于21日投票。

  和众议院先前通过的版本一样,参议院通过的这份议案保留了本月初启动的本财年联邦政府削减850亿美元开支的内容。根据美国民主、共和两党在1月初达成的所谓“财政悬崖”解决方案,850亿美元的政府开支削减计划在3月1日正式启动。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邹子健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