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通过短期预算法案

2013年03月21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众议院将尽快通过该法案,美国两党将迎来长期预算之争,达成预算协议前景依然堪忧

   【财新网】(MarketWatch -Robert Schroeder)美国参议院周三(3月20日)通过了一项法案,为联邦政府提供直到今年9月份的资金,以防止部分政府机构在下周关闭。

   该项措施一共涉及约9840亿美元资金,在参议院获得了73张赞成票和26张反对票。法案接下来将在众议院进行表决。

   参议院的这份法案保留了本月早些时候启动的850亿美元自动减支内容。众议院本月早些时候已经通过了另一版本的预算案,但由于参议院增加了额外的拨款预算内,众议院必须再次投票。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