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猖獗的性犯罪:谁的错?

2013年03月28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接连发生的性侵害案件在印度引发了全国大讨论。英国记者就此询问了印度果阿邦几位年轻男人的观点,他们的言论反映出一种令人不安的思维定势
 

  【财新网】(卫报-观察家报-Gethin Chamberlain)“强奸当然是个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起因是女人,她们把男人们逼得发疯了。”这么说着的同时,海滩酒吧老板Papi Gonzales靠在椅子上,向围坐在桌子旁的另几位年轻印度男子投去征询的目光。大家点头表示同意。“当女孩看上去很性感,而男孩们又控制不了自己的时候,男孩就会去强奸。就这么回事。”当服务生的Robin Shretha说道。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