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黑莓第四财季意外盈利

2013年03月28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润超出分析师预期,搭载新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出货约100万台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黑莓公司(BlackBerry Inc.)周四(3月28日)上午报告称第四财季实现净利润,尽管黑莓智能手机的总出货量低于预期,但最新发布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已破100万台大关。

  周四开盘前公布了上述消息。黑莓股价在盘前交易中先涨后跌,跌幅为3%。

  截止至3月2日的第四财季期间,黑莓公司在英国、加拿大、法国和印度少数几个市场发布了Z10智能手机。第四财季结束后,黑莓上周开始在美国销售这款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