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欧洲 > 正文

毕马威辞去康宝莱审计工作

2013年04月10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毕马威主管康宝莱审计的负责人涉嫌康宝莱股票内幕交易;毕马威正在撤回过去三年对康宝莱的审计报告

  【财新网】(MarketWatch-Matt Andrejczak)康宝莱(Herbalife)在周二(4月9日)上午表示,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已辞去公司审计工作,原因是主管毕马威在该公司审计工作的负责人涉嫌股票内幕交易。

  毕马威告诉康宝莱称,它正在撤回对康宝莱2010、2011和2012年的财务报告审计意见。

  康宝莱在一份声明中称:“本公司在这些时期对财务报告的内部控制是有效的。”

  康宝莱在周二上午被停牌,并在此消息公布后恢复交易,复牌后股价下跌逾1%。■

  (财新实习记者 沈斐 译)

  原文链接:

  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herbalife-says-kpmg-resigns-as-auditor-2013-04-09-11911917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