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彼得森研究员:中美应扩大商业服务贸易

2013年04月10日 19:09 来源于 财新网
布拉德•詹森认为,美国商业服务出口潜力巨大,中美或可在该领域实现双赢

  【财新网】(记者 黄蒂)中美两国应设法加大在商业服务领域的贸易合作,这对两国来说都是重大的机遇,并可以让两国获得双赢。4月10日,在《中国改革》杂志主办的圆桌会议“世界与中国经济艰难平衡路”上,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布拉德•詹森(Brad Jensen)发出上述提议。

  詹森在谈到如何平衡中国和美国的各自增长时指出,美国商业服务的出口增长能够带动美国经济,也能填补中国商业服务领域的巨大需求。他提到,中国对于提高生产力有很大的需求,这包括了物流、设计、营销等行业,以及提升电信网络和其他基础建设的效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