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亚洲 > 正文

日本三大厂商召回300万辆汽车

2013年04月11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气囊可能因故障意外打开,丰田科罗拉、凯美瑞在列,暂未有事故和伤亡出现

   【财新网】(MarketWatch-V. Phani Kumar)彭博社周四(4月11日)引用相关公司人士和公开声明报道称,由于发现零部件制造商高田株式会社(Takata Corp.)生产的气囊存在缺陷,日本三大汽车厂商丰田、本田和日产在全球范围宣布召回300万辆汽车。

  报道称,丰田公司共召回173万辆汽车,其中包括了科罗拉和凯美瑞轿车。原因是充气设备故障可能会意外触发前座气囊,或者启动安全带锁定装置。本田召回了114万辆汽车,日产则在日本市场召回了13万7千辆汽车。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