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波将举办首届地方合作论坛

2013年04月12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波兰驻华大使称,近年来结成伙伴关系的中波城市和地区数量迅速增长,已成为快速发展的双边关系的基石
弗罗茨瓦夫,波兰西南部边陲城市,初建于九世纪,如今是仅次于华沙、克拉科夫的波兰第三大文化名城,是波兰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

  【财新网】(记者 陈沁)第一届中波地方合作论坛将于4月22日在波兰港口城市格但斯克举行。这将是至今中国与波兰地区间举办的规模最大,也是中东欧影响力最大的区域交流活动之一。

  波兰驻华大使霍米茨基(Tadeusz Chomicki)4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结成伙伴关系的中波城市和地区数量迅速增长,并已成为快速发展的双边关系的基石。地方论坛的举办将为双方创建一个新的充满活力的沟通平台。

  中波地方合作论坛由波兰滨海省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共同主办。两国参会者将达500人,会就中波经贸、投资、旅游、能源、文化、教育合作等内容展开探讨。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