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波士顿发生爆炸事件

2013年04月16日 09:21 来源于 财新网
警方仍在调查此案,尚无嫌疑人;爆炸现场骇人;美国各主要城市已经提升警戒级别。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波士顿警方4月15日证实,正在进行马拉松比赛的波士顿当天下午发生3起爆炸,现已造成两人死亡,另有至少23人受伤。也有美国媒体报道,受伤者人数已上升到100多人。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是年度体育赛事,每年都会吸引大批选手和观众参与,今年约有2.7万人参赛。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倪伟峰 唐家婕)美国东部城市波士顿4月15日下午发生爆炸。截至财新记者发稿,已确认有包括一名8岁男童在内的3人死亡,至少134人受伤,其中17人伤势严重。

  有两起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地点在波士顿马拉松赛终点线前的观众席,两起间相隔数秒。而就在下午4时,波士顿肯尼迪图书馆附近又发生一起纵火案。

  警方表示,没有证据表明第三起案件和前两起有直接联系,目前还没有锁定嫌疑人。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