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美国 > 正文

微软第三财季盈利超预期

2013年04月19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每股盈利0.72美元,超出市场预期;微软现任CFO克莱恩将在本财年结束时离职

  【财新网】(MarketWatch-Rex Crum)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周四(4月18日)公布称,第三财季利润为60.6亿美元,每股盈利为0.72美元,营收205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利润为51亿美元,每股盈利为0.61美元,营收174亿美元。

  分析师在接受FactSet调查时曾预测,微软的每股盈利为0.68美元,营收205.3亿美元。

  另外,微软表示其首席财务官(CFO)克莱恩(Peter Klein)将在本财年结束时离职。微软将在未来几周内从其财务领导团队中任命新的CFO。■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