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IFC本财年已向三国发行5亿美元本币债券

2013年04月20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私业方便融资,并减小因外汇兑换而产生的风险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倪伟峰)4月19日,国际金融公司(IFC)发布公告称,其已在2013财年在三个新兴市场国家发行总额为5亿美元的本币债券。这一举动将帮助发展中国家的私营企业主更方便获得融资,并减小因外汇兑换而产生的风险。

  IFC的财年从每年7月1日起,至第二年的6月30日止。此次发行的本币债券总额也创下了IFC类似举动的记录。

  “本币债券是IFC扶持本地资本市场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新上任的IFC首席执行官(CEO)蔡金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市场是私营部门蓬勃发展的基础,因为它为诸如基建、住宅和中小企业等创造了融资渠道,也将帮助弥补因外汇兑换而产生的风险。”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