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俄罗斯财长:金砖开发银行细节待定

2013年04月21日 08:06 来源于 财新网
金砖国家将在7月莫斯科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进一步商谈细节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倪伟峰)虽然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并没有在此次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世界银行春季年会中多谈金砖国家新建银行体系的想法,但G20轮值主席国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却认为,这一金砖开发银行的建立并非易事。

  “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西卢安诺夫在4月19日下午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其中有些问题需要非常严肃地考虑,比如这一银行中将包括哪些?如何管理?是基于份额的平均非配,还是基于股权数量等。”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