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澳州长:希望提振中国投资

2013年04月23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欢迎中国企业到南澳投资,尤其是在农业、酿酒、食品、旅游基础设施、矿业、制造业领域
澳大利亚Marandoo铁矿石开采区。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沁)到访北京的南澳州长韦德里(Jay Weatherill)4月23日接受财新专访时表示,欢迎中国企业到南澳投资,尤其是在农业、酿酒、食品、旅游基础设施、矿业、制造业领域。

  中国是南澳州第一大出口目的地、第一大进口来源国,第一大留学生来源国,第一大旅游者来源国。但是,在对南澳的外国直接投资(FDI)方面,中国并不居前。韦德里表示,随着中国逐渐成长为世界最大经济体,南澳希望提振中国投资。

  他表示,南澳有许多优惠条件和机会,欢迎中国企业前往投资。“中国企业已经逐渐在酿酒、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加大了投资力度。”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