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称开城工业园区问题或首先采取“重大措施”

2013年04月26日 15:35
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当天说,就开城工业园区问题,朝方将根据韩方当局态度,首先采取“最终和决定的重大措施”

  据新华社4月26日报道,朝中社26日报道,朝鲜国防委员会政策局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说,就开城工业园区问题,朝方将根据韩方当局态度,首先采取“最终和决定的重大措施”。

  发言人说,韩方散布“当局会谈”舆论,并针对朝鲜提出“最后通牒式的重大措施”,只能加速其最后毁灭。

  发言人表示,如果韩方担心留在开城工业园区人员的人身安全,只需将其人员撤回即可。在撤离过程中,朝鲜有关机构将负责提供包括人身安全等人道主义保障。

  发言人说,如果韩方不正视现实而继续造成事态恶化,朝鲜将可能先于韩方采取“最终和决定的重大措施”。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