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股周三收跌 道指结束四连涨

2013年05月02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联储称将继续每月购买850亿美元的债券,但可能会根据经济状况对该计划进行增减,受此影响美股周三收跌

  【财新网】(MarketWatch-Kate Gibson)美国股市周三(5月1日)下跌,原因是美联储表示,它将继续每月购买850亿美元的债券,但可能会根据经济状况对该计划进行增减。

  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首席投资战略分析师Liz Ann Sonders 表示:“我们早就应该校正市场,但它可能不会像过去三年里我们所看到的那样可怕。”

  她说,考虑到美国的住房市场发展十分强劲,以及全球央行的货币政策更加宽松,经济和股市较过去几年风险降低。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