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YouTube将推出付费订阅服务

2013年05月07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谷歌公司计划在YouTube网站上推出付费订阅服务,为视频提供商提供一个新的收入平台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谷歌公司计划在备受欢迎的YouTube网站上推出付费订阅服务。《金融时报》上周日(5月5日)报道称,这个视频网站将包括50个注册频道,费用为每月1.99美元起。

美联社援引一个信源报道称,谷歌将在几周内公布这个决定。它引述 YouTube的声明确认该网站正在考虑一种平台,将为视频提供商提供一个新的收入平台,不仅限于录像带租赁和广告位置。

两篇报道都指出,付费服务将会集中于特定观众,而非诸如Psy的《江南Style》这种流行视频。■

  (记者 阎晓琳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youtube-to-unveil-subscription-service-reports-2013-05-06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