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里巴巴四季度利润猛增 雅虎股价大涨

2013年05月08日 08:25 来源于 财新网
阿里巴巴去年四季度利润同比大增逾两倍;巴克莱资本上调雅虎目标价格
资料图:阿里巴巴和雅虎网站。 麦田/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 Benjamin Pimentel)雅虎发现它的亚洲资产,特别是阿里巴巴集团继续增值。

  雅虎周二(5月7日)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中披露了阿里巴巴和雅虎日本的财务状况,文件显示两个公司增长强劲。

  阿里巴巴的数据令人格外印象深刻。雅虎持有阿里巴巴24%的股份。这家中国公司2012年四季度取得了6.42亿美元的盈利,几乎是上年同期的三倍。

  同时,雅虎日本也发布2012年四季度盈利增长13%。雅虎持有雅虎日本35%的股份。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