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曼联主帅弗格森宣布退休

2013年05月08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确认,弗格森将结束长达26年的曼联执教生涯
2011年11月5日,曼联Vs桑德兰的比赛之前,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仪式庆祝弗格森爵士执教曼联25周年,并将老特拉福德球场北看台更名为“弗格森爵士看台”。CFP

  【财新网】(Market Watch-Sara Sjolin)英国足球俱乐部曼彻斯特联队在5月8日发表官方声明,正式宣布现任主帅亚历克斯·弗格森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休,他在该队执教长达26年,共夺得13个英超联赛冠军。

  “关于退休我已经考虑了很多,这个决定并不容易做出。现在是时候了。”弗格森在官方声明中表示。在5月19日曼联与西布朗维奇队的比赛结束后,弗格森将正式结束作为曼联经理兼主教练的管理生涯,他随后会加入该俱乐部的董事会。■

  (财新记者 王嘉鹏 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