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沃尔玛将对孟加拉供应商开展安全检查

2013年05月15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玛将对位于孟加拉的所有279家供应商进行安全检查,六个月后将公布结果
沃尔玛配图。东方IC

  【财新网】(MarketWatch-Andria Cheng)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周二(5月14日)称,该公司正对其在孟加拉全部的279家货物制造供应商开展安全检查。

  沃尔玛表示,检查将在六个月内结束,届时将公布结果。沃尔玛还称,该公司已公布孟加拉一些不合格、且已不再为沃尔玛供应货物的公司的名单。

  关于沃尔玛是否计划承担孟加拉的建筑维修成本,并签署服装零售商H&M和Zara母公司Inditex已于周一签署的跨国法律约束协议,沃尔玛新闻发言人加德纳(Kevin Gardner)拒绝置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