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突尼斯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死亡

2013年05月21日 08:33 来源于 财新网
确认一名66岁男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已在医院死亡,这是突尼斯出现的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该男子的两名家庭成员也感染了同样的病毒

  据新华社5月20日报道,突尼斯卫生部20日发布公报,确认一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已在医院死亡。这是突尼斯出现的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

  突尼斯国家新型疾病观察中心负责人阿舒尔说,死亡的突尼斯男子今年66岁,曾前往沙特阿拉伯和卡塔尔参加朝圣旅行。该男子回突尼斯后感到呼吸困难,后被送往东部城市莫纳斯提尔的一家医院。经过实验分析确认,该男子的两名家庭成员也感染了同样的病毒,目前两人情况稳定,没有生命危险。阿舒尔说,这证明该病毒具有人际传播的能力。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