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雅虎收购Tumblr志在长远

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
2013年05月21日 16:23
11亿美元的高昂收购引起争议,一些分析师称该交易“有风险、不成熟”,但也有人认为收购远景良好,值得一赌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对于雅虎公司(Yahoo Inc.)11亿美元收购Tumblr,分析师们很快下了一个结论,认为这是雅虎下了一个长期大胆的、可能改变游戏规则的赌注,对于这家面临着许多其他挑战的门户网站来说,该赌注充满了风险。

  这种矛盾反映在雅虎的股价上。周一(5月20日)雅虎正式公开这一交易后,雅虎股价走势震荡,先是上涨近2%,之后转而下跌,最终收盘价为26.58美元,每股仅涨6美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