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出席中德工商界午餐会并发表演讲

2013年05月28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和中国新一届政府的经济政策,提出深化中德、中欧合作的新主张,中德要在相互尊重、更加理解的基础上创造新的辉煌

  据新华网5月27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7日在柏林出席中德工商界午餐会并发表演讲,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和中国新一届政府的经济政策,提出深化中德、中欧合作的新主张。

  李克强说,此次访德是我担任中国总理后对欧盟国家的首访,表明中国高度重视中德关系和中欧合作。我是为合作而来,为开放而来。两天来,我同德国领导人举行了友好、坦诚的会谈,同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就深化中德战略伙伴关系达成新的共识,成果十分丰富。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