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证监会出台货币市场基金改革方案

2013年06月06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方案一使用浮动资产净值,方案二限制基金赎回,二者或将结合使用

  【财新网】(MarketWatch-Ronald D. Orol)在长时间的等待之后,美国证监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下称SEC)终于在周三(6月5日)出台了改革货币市场基金业的两份方案。其中一份方案将对基金赎回做出限制。

  在第一个方案中,总值1万亿的机构优质货币市场基金(institutional prime money-market funds)被要求弃用稳定资产净值(net asset value,下称NAV),转而使用浮动资产净值(floating NAV)。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