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妻子公开宣布离婚

2013年06月07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普京和柳德米拉在接受俄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宣布已经分手,是否法定离婚仍不可知
当地时间6月6日,俄罗斯莫斯科,普京与妻子柳德米拉在克里姆林宫剧院观看芭蕾舞演出。在演出后,两人共同接受电视台采访,并承认已经离婚。

  【财新网】(MarketWatch)据路透社和美联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及其妻子周四(6月6日)在接受俄国家电视台采访时宣布已经分手。

  普京和妻子柳德米拉(Lyudmila)于1983年结婚,育有2女。他曾是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KGB)的官员,自2000年至2008年担任俄罗斯总统,2012年5月再次当选俄最高领导人。

  普京的妻子很少与他一起公开露面。路透社报道称,柳德米拉称之为“和平离婚”(civilized divorce)。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