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亭集势完成美股IPO

2013年06月07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成为今年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国公司,或成中概股重回美国风向标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纽约时间6月6日,中国B2C电子商务公司兰亭集势(Light In The Box Holding Co.)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LITB”。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郭去疾带领公司团队敲响当日纽交所闭市钟,并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

  郭去疾向财新记者表示,兰亭集势从2011年就开始做上市准备,在此过程中已经与投资者充分沟通,“看到很多有兴趣的投资者,让我们有信心,决定在今天这个时候在纽交所上市。也是一个水到渠成的安排。”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