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索罗斯重返日本股市

2013年06月07日 15:03 来源于 财新网
旗下对冲基金卖空日元,并大举买入日本股票;日经平均指数周五微幅收跌0.2%
2013年1月23日,瑞士达沃斯,第43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开幕,索罗斯基金管理公司创始人乔治·索罗斯出席。CFP

  【财新网】(MarketWatch-V. Phani Kumar)道琼斯通讯社周五(6月7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亿万富翁索罗斯(George Soros)旗下的一家对冲基金公司重新在日本投下赌注,卖空日元,并大举买入当地股票。

  报道援引该消息人士的话称,索罗斯注意到日本债市趋于稳定的一些迹象,因此重回日本股市。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该消息人士称,虽然日本股市近期的暴跌“出人意料”,但该国股市目前的水平“十分诱人”,因为经济数据和公司业绩均有望好转。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