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民众抗议政府关闭国家电视台

2013年06月13日 08:46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两个最大的工会组织了24小时大罢工,抗议政府关闭国家广播电视公司

  【财新网】(MarketWatch-Karen Friar)希腊两个最大的工会周四正在组织一场24小时大罢工,抗议政府关闭国家广播电视公司(ERT)。“我们想声援国家电视台的工人,抗议债权人要求的我们不能接受的公共领域改革。”希腊全国公职协会(ADEDY)秘书长Ilias Iliopoulos对路透社表示。

  据媒体报道称,数千抗议者已经聚集在希腊广播电视公司总部外,一些电视台记者拒绝离开大楼。大楼里面的人员获得欧洲广播联盟支持正在通过互联网发布公告。同样声援罢工的还有希腊全国劳工总会(GSEE)以及记者组织。█

  (财新实习记者 杜艳菲 译)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