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意食品安全对话”北京召开

2013年06月19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意卫生部食品安全司司长表示,希望通过合作项目使中国与意大利、欧盟之间建立直接的沟通渠道,让两国产品在双方领土上得到保障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意大利卫生部食品安全司司长博雷罗(Silvio Borrello)6月19日在“2013年中国-意大利食品安全对话”上表示,意大利重视回溯产品来源以及保证品牌安全,并希望通过合作项目使中国与意大利、欧盟之间建立直接的沟通渠道,让两国产品在双方领土上得到保障。

  博雷罗称,意大利食品出口数量在增加,“这表明世界对意大利的食品非常具有信心,我们正在研究怎么才能追溯产品的源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