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圣彼得堡论坛】金融监管重在全球协调

2013年06月21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表示,全球必须建立共同的金融监管平台,并确立统一评估标准,认为国际评级机构改革有很大空间

  【财新网】(见习记者 徐亚琼)俄罗斯财长西卢安诺夫(Anton Siluanov)在2013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表示,全球金融监管的重点在于协调各国金融监管改革。

  西卢安诺夫认为,要正确衡量全球金融监管的效果,必须建立共同的监管平台,并确立评估金融机构表现的统一标准。这就要求世界各国加强在金融监管改革中的协调与合作。其中加强银行业监管是金融监管改革的重头戏。他称,俄罗斯目前正十分严格地推进巴塞尔协议Ⅲ,努力使该国的银行体系向巴塞尔Ⅲ体系转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