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烟霾“无妄之灾”

2013年06月21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狮城面临着可能持续好几个月的环境与公共卫生危机,源头来自印尼山火,解决问题尚有不少挑战

  【财新网】(记者 黄蒂)近几天,新加坡进入了全民戴口罩的特殊时期,当地上一次经历这种场景恐怕还是非典期间。该国政府正面临着一场可能持续好几个月的环境与公共卫生危机——浓重的烟霾。

  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全城在6月21日进入了烟霾危机第五天,三小时空气污染指数有所好转,下午3时公布的空气污染指数(PSI)从前一小时的245降到了168。而在之前一天下午,该国PSI指数创下371点的历史新高,全天几乎处于非常不健康或危险水平。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