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球TMT:苹果三星专利斗法

2013年06月24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他新闻: HTC盈利不佳致高管薪酬减半;库克股票奖励将与苹果股价挂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21日至23日期间,全球TMT业内较为平静,专利诉讼和高管薪酬成为显眼的话题:东京法院裁定三星侵犯苹果专利;HTC因经营状况不佳将高管薪酬减半;苹果也修改薪酬政策,将CEO库克股票奖励与股价挂钩。

  苹果三星专利战

  新闻媒体报道称,在苹果诉三星的专利案中,东京地方法院上周五(6月21日)裁决称,三星侵犯了苹果手机和平板电脑中邮件及文件显示中使用的“回弹(bounce-back)”专利。报道称,东京地方法院的此次裁决只是中期决定,案件仍在继续进行。法院接下来将确定三星应向苹果支付的赔偿金额。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