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复星高价收购法国度假公司

2013年06月27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收购出价为17.5欧元/股,并以17.79欧元/股的价格收购地中海俱乐部的可转换债券

  【财新网】(记者 倪伟峰)6月25日,复星集团成为中国资本大力进军欧洲旅游产业又一案例。复星国际的投资子公司联合法国私募基金安盛私募(AXA Private Equity),以及法国地中海俱乐部(Club Med)的几名高官宣布收购地中海俱乐部。

  交易完成后,复星国际和安盛私募将各自持股46%,地中海俱乐部的管理层将持股8%。根据6月25日的协议,收购方的最终出价确定为每股17.5欧元。同时,收购方还将以每股17.79欧元的价格收购地中海俱乐部的可转换债券。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