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记者手记】与穆尔西的短暂接触

2013年07月05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和所有的政客一样,穆尔西的回答十分谨慎,庞大的概念多过生动的细节。但对于这些问题,他也许真的还没有答案

  【财新网】(记者 倪伟峰)2011年5月19日,我在英国牛津大学见到了后来的埃及总统、当时穆斯林兄弟会自由与正义党的创始人穆尔西博士(Dr. Mohammed Morsy)。那天,他受牛津大学著名的中东问题学者、穆兄会创始人后裔拉马丹(Tariq Ramadam)教授的邀请来牛津讲学,我和朋友扛着录影设备前往。(参见财新网此前报道“兄弟会是怎样的党?”)

  演讲地点是在牛津大学Queen Elizabeth House的第三教室,晚上7点半开始。当时,穆尔西还是个并不起眼的人物。学校的海报上说,穆尔西博士演讲的主题是“伊斯兰运动和埃及未来的民主:穆斯林兄弟会视角”。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杨秋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