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机组如何应对紧急迫降?

2013年07月08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关键逃生90秒,机组员需发号施令:空手、脱掉高跟鞋,跳、滑下去、快跑!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想象你正坐在一架载满近300名乘客的飞机上,接近着陆。突然,机身剧烈撞击地面、随后向上反弹,许多乘客撞向天花板——当你回过神来,烟雾弥漫,飞机失事了。这时候你该怎么做?

  7月6日,淘宝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徐达与家人就坐在这班坠毁于旧金山机场的韩亚航空波音777客机。

  “从着陆到撤离的半个小时,不论乘客还是救援都很从容,没人吵闹,井井有条,而且感觉火大起来的时候已经撤离了好久。”徐达在微博上叙述自己的逃生情况,并对敬业的空服人员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