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亚失事客机坠毁前速度低于预期

2013年07月09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韩亚航班飞机坠毁7秒前,速度仅为预期速度的75%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筱艺)7月8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赫兹曼(Deborah Hersman)在新闻发布会中,针对韩亚航空波音777失事事件提供了更多细节。

  赫兹曼表示,客机在事故发生前的速度为每小时119英里,远远低于每小时158英里的预期速度。一般,飞机在低速降落时,容易失控。赫兹曼在本月7日透露,在飞机坠毁的前4秒钟时,失速警报响起,但是她本人拒绝猜测事故的产生原因。

  当时负责操作飞机降落的副机长是第一次在旧金山机场操作这驾机型为波音777客机的降落,虽然他操作其他机型的飞行经验将近一万小时,也曾29次在这个机场降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