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伯南克发言令美国股指期货走高

2013年07月11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南克称,美联储不会急于提高短期利率,受此影响,美国股指期货纷纷上涨

  【财新网】(MarketWatch-Laura Mandaro)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三(7月11日)在一个会议的问答环节表示,美联储不会急于提高短期利率。他的话音刚落,美国股指期货立刻出现跳涨。

  标普500指数的9月期货合约上涨10点,涨幅0.6%,涨至1656点。在伯南克准备好的发言稿里并没有提到货币政策,这份发言稿被曝光后,标普500指数的期货合约最初先开始下跌,但是在伯南克发言之后重新上涨。

  道琼斯指数的期货合约上涨79点,涨幅0.5%,涨至15301点。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期货合约上涨37.5点,涨幅1.3%,涨至3012.75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