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向苏丹提供7亿美元贷款

2013年07月11日 17: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进出口银行向苏丹政府提供优惠贷款,作为首都喀土穆新建国际机场一期工程启动资金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文燕)中国进出口银行7月8日签约向苏丹政府提供7亿美元优惠贷款,作为首都喀土穆(Khartoum)新建国际机场一期工程启动资金。

  早在2011年2月15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已获此价值为12.1亿美元的建设合同。

  此优惠贷款,计划20年还清,前五年贷款利率底于5%。

  苏丹机场集团负责人阿兹(Mohamed Abdel-Aziz)称,该项目另外所需的6亿美元,可能从机场初步运营中获取。项目年底前动工,20%的签约公司和劳动力必须为苏丹公民。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