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2013年07月22日 15:57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3日,正在上海的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西郊宾馆会见并宴请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及家人

  据外交部7月22日报道,7月3日,正在上海的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在西郊宾馆会见并宴请了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及家人。江泽民夫人王冶平,基辛格夫人南希·基辛格、儿媳罗克韦尔、孙女索菲亚·基辛格、孙子威廉·基辛格参加了会见和宴请。知情人士认为,江泽民和基辛格携家人举行家庭式、“庄园式”相会,谈得“很轻松、很真诚”,谈话涉及内容“很重要”。知情人士透露了这次会见的情况。

  会见时,江泽民说,我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是在1987年9月,距今已有26年,当时我还是上海市市长,此后我们曾多次见面。今天,我很高兴再次与你和家人见面。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