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首都发生冲突致9人死亡

2013年07月24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最严重的一起冲突发生在开罗大学门前,静坐的穆尔西支持者遭到不明身份狙击手的袭击,随后穆尔西支持者与反对者爆发冲突,并导致多人伤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3日是埃及的国庆日,但埃及今年的国庆日并不平静。

  据BBC报道称,7月23日凌晨,埃及首都开罗再度发生冲突,共导致9人丧生。其中最严重的一起冲突发生在开罗大学门前,静坐的穆尔西支持者遭到不明身份狙击手的袭击,随后穆尔西支持者与反对者爆发冲突,并导致多人伤亡。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自7月3日被埃及武装部队最高指挥官、国防部长塞西宣布罢免后,穆尔西的支持者在埃及多地举行游行示威要求恢复穆尔西职务,与反对党和军方多次发生冲突,至今已造成百余人丧生。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