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源潮将率团访问朝鲜

2013年07月24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将率团访朝并出席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活动
2013年6月25日,北京,朝鲜驻中国大使馆内展出珍贵的朝鲜战争历史图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应朝方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将率中国代表团于7月25日至28日访问朝鲜并出席朝鲜战争停战60周年纪念活动。

  5月22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特使崔龙海访问中国,并在5月24日向国家主席习近平转交了金正恩的亲笔信。习近平当时在会见崔龙海时强调,朝鲜半岛无核化和持久和平稳定,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中方立场十分明确,不管局势如何变化,有关各方都应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