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西班牙火车脱轨已致77死100余人伤

2013年07月25日 08:09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发生在加利西亚自治区首府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附近
当地时间7月24日,一辆火车在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内脱轨,造成大量死伤。

  【财新网】(MarketWatch-Michael Kitchen)一辆火车在西班牙西北部加利西亚自治区内脱轨,目前已造成至少77人死亡,超过100人受伤。路透社援引西班牙一名政府发言人的话称,西班牙当局认为这次发生在加利西亚的火车脱轨仅是事故,而非恐怖事件。

  事故发生在加利西亚自治区首府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附近。脱轨火车是一辆西班牙国有铁路的高速火车,从马德里始发,载有200-300名乘客。■

  (财新实习记者 杜艳菲 译)

  原文链接: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spain-train-derailment-kills-at-least-35-2013-07-24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