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巴和谈恢复

2013年07月31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卿克里称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已同意两周后继续进行和谈,力争9个月内达成协议

  【财新网】(实习记者 许筱艺)7月29日,中断已久的以巴和平谈判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恢复。

   30日,美国国务卿克里在美国国会的Benjamin Franklin Room表示,以色列巴勒斯坦已同意两周后继续进行和谈,力争9个月内达成协议。

   克里表示,“双方的所有问题都已经浮出水面了,力争在今后的9个月内完成旨在永久性结束冲突的有关最终地位的谈判。”他认为,谈判桌上的惟一目标是结束两国冲突:“关于核心问题,双方已经承诺持续、连贯的实质性谈判。”这些问题包括边界、耶路撒冷和巴勒斯坦人回到如今属于以色列领土的权利。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