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陪审团裁决高盛原交易员误导投资者

2013年08月02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对美国证监会而言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反驳了外界对它的批评,即让初级员工做华尔街的替罪羊

  【财新网】(MarketWatch-Justin Bear,Chad Bray and Jean Eaglesham)高盛原交易员法布里斯•图尔(Fabrice Tourre)涉嫌误导投资者案尘埃落定,陪审团裁决图尔罪名成立。这对急于在法庭上证明自己的美国监管者而言,是一次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

  九名陪审员在当天审议过程中达成裁决,指控图尔违反了联邦证券法中六项条款。

  这对美国证监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而言是很重要的一场胜诉,他们过去一直致力于向陪审团提供一个针对个人诉讼的有说服力的案例。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