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美人权再对话

2013年08月03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务院负责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泽雅称第18次中美人权对话是“坦诚、深入和全面的”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美国国务院负责民主、人权和劳工事务的代理助理国务卿泽雅(Uzra Zeya)8月2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评价称对话是“坦诚、深入和全面的”。

  “中美人权对话为双方提供了更深入讨论人权问题的机会,包括具体问题和具体个案,给中国提供了采取行动的机会,以改善其人权状况并提高在国际上的声誉。”

  泽雅认为,就像美国副总统拜登在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S&ED)上所说,如果中国体现并尊重国际人权标准,中国将变得更强大、稳定和具有创造力。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