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国警惕中国非法资金流入葡萄酒业

2013年08月05日 13:0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在法国的投资和资金流复杂,或涉及洗钱操作,多个法国政府机构已对此进行调查研究
资料图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文燕)法国经济财政部附属的反洗钱机构Tracfin(Traitement du Renseignement et Action contre les Circuits Financiers clandestins,非法金融资本流动信息收集和处理,下称Tracfin), 近期公布的2012年调查报告显示,随着中法葡萄酒贸易增强,需警惕中国资本可能通过复杂的法律构架,设立一系列投资公司环环相扣,并将其分置在多个税收优惠国,最终利用非法资金投资葡萄酒业。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