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八旬黑帮头目被裁定谋杀等罪名成立

2013年08月13日 07:4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一陪审团12日在波士顿地区法庭上裁定,波士顿头号黑帮头目、曾被列为美国十大通缉要犯之一的詹姆斯·巴尔杰敲诈勒索、谋杀等罪名成立,量刑结果暂定11月宣判
2011年6月30日,美国波士顿,逃亡超过15年的FBI“10大通缉犯”之一、波士顿黑帮老大詹姆斯·巴尔杰出庭受审。

  据新华社8月12日报道,美国一陪审团12日在波士顿地区法庭上裁定,波士顿头号黑帮头目、曾被列为美国十大通缉要犯之一的詹姆斯·巴尔杰敲诈勒索、谋杀等罪名成立,量刑结果暂定11月宣判。

  陪审团当天裁定,巴尔杰被指控的19项谋杀罪名中有11项成立,主要包括他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协助策划或亲自实施的罪行;此外,组织敲诈勒索、洗钱等罪名也成立。

  据当地媒体报道,现年83岁的巴尔杰面无表情地听完宣判,一言未发。遇害者家人、联邦检察官欢迎这一裁决。巴尔杰预计将面临终身监禁的判罚,但具体量刑结果预计要到11月才能宣布。联邦检察官为此已表示,希望能尽早宣布判刑结果。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