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律宾撞船事故已致38人丧生

2013年08月19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仍有82人下落不明,尚无中国人伤亡信息,事故原因尚未查明
当地时间8月16日晚,一艘载692人客轮在菲律宾中部海域与货轮相撞。据报道目前已经确认24人死亡,另有大约300人下落不明。

  【财新网】(记者 黄蒂)菲律宾客船与货轮8月16日相撞事故的搜救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在事故发生2天后,菲律宾海岸警卫队官员称,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8人,仍有82人下落不明。

  16日晚9点,在菲律宾中部宿务省附近海域,“MV-圣托马斯-阿基纳斯”号客轮与“MV-苏尔皮西奥”号货轮相撞,客轮随后沉没。根据海岸警卫队的数据。“圣托马斯”号客轮上载有715名乘客及116名船员,而“苏尔皮西奥”号货轮上有36名船员。货轮在相撞后没有沉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