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柯达获批退出破产保护

2013年08月21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业务将专注包装印刷的小型数码影像
资料配图:柯达胶卷。 李富华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柯达,这个曾经荣耀一时的胶卷品牌,在经历了一年半的破产保护之后,终于在本周二(8月20日)在法院获得了脱离破产保护的方案批准。

  对柯达公司来说,8月20日将载入史册,因为这一天意味着柯达公司可以结束其破产保护期,并作为一家全新的公司重新开始运营。重组后的柯达有望成为一家专注于包装印刷的小型数码影像公司。

  柯达公司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影像产品生产和供应商,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罗切斯特市,曾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业务曾遍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曾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员工约8万人。然而随着数码时代的到来,柯达公司于2012年1月19日申请破产保护。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