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穆巴拉克将获保释出狱

2013年08月22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开罗上诉法院于8月21日下令释放前总统穆巴拉克,检方接受了法院的判决,穆巴拉克有望在一到两天内获保释出狱候审
2012年6月2日,穆巴拉克坐在铁笼中参加庭审。 东方IC
相关报道
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据新华社报道,根据埃及官方8月21日官方报道,开罗上诉法院当天下令释放前总统穆巴拉克,检方接受了法院的判决,穆巴拉克有望在一到两天内获保释出狱候审。

  据报道,开罗上诉法院当天在对穆巴拉克律师提出的关于释放穆巴拉克的请求进行审查和讨论后,针对其受贿案做出“释放穆巴拉克”的裁决。

  根据司法程序,检方可以接受法院的判决或对其提出上诉。如果检方接受判决,则意味着例行司法程序结束后,穆巴拉克将被暂时释放。据了解,目前埃及检方将不会对释放穆巴拉克的裁决做出上诉。所以,穆巴拉克将在未来一到两天内获得保释出狱,但不能离开埃及境内。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